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其他媒体报道

微软CES发力 Windows Phone 7酝酿升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06日08:49
 在2011年CES大展上,微软表示会推出自己的Windows Phone 7 TV,除此之外,它可能在云端设备以及移动互联网信息整合方面给我们带来新的解决方案及亮点,当然,对于新产品Windows Phone 7,微软也会给出特殊的照顾,Paul Thurrott一直对Windows Mobile系统的发展趋势及走着自己独到的见解,而且有时对Windows Mobile系统的走向判断还是比较准确的,近日Paul Thurrott再次表态,声称微软会在近几个月对Windows Phone 7智能系统进行两次大的升级,改动很大。


微软CES发力 Windows Phone 7酝酿升级

微软CES发力 Windows Phone 7酝酿升级

  据Thurrott称,微软对Windows Phone 7两次大的升级时间初步分别定在2011年2月初和2011年下半年,在此次CES大展中,微软可能会关于Windows Phone 7二次升级时间的内容。

  据悉,Windows Phone 7首次升级代号可能是“NoDo”,有人称是“No Donuts”的缩写,以此来讽刺Android系统在升级时存在的“断层”问题,通过此次升级,Windows Phone 7将解决复制粘贴问题,可能还会加入对CDMA网络的支持,以及对高通7×30智能手机芯片的支持,当然,还会有一些其它小的补丁来完善整个系统。第二次升级代号是可能是“Mango”,它可能会加入手机版的IE9浏览器,支持HTML 5和Silverlight,同时可能还会加入Trident 5渲染引擎,支持手势控制等。

  如果微软期望将Windows Phone 7打造成一个非常全面的智能平台,那么软件,网页浏览器,多媒体表现力等都是需要考虑的,功能太多不一定就是强机,但是有些必要的东西是必须具备的

 
(责任编辑:蔡京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