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数字家电

超丰富内容资源 LG发布全新智能电视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06日09:11

  【搜狐数码 拉斯维加斯报道】2011 CES LG电子发布全新Smart TV,该产品拥有更多的内容与服务,轻松互联,并且在操作上更加方便,代表产品型号为LE9500系列LED液晶电视。另外,在本次展会上LG还将推出偏振式3D电视。

  智能电视--更多的应用内容与服务

  在内容与服务方面,这款智能电视支持YouTube、hulu、亚马逊视频等,用户还可以下载LG提供的APP程序,应用程序扩展更加方便。

  在互联方面,可以直接登录浏览器访问互联网,通过DLNA技术可以与其他设备互联。

  LG智能电视在遥控器上进行重大改进,按键减少,更像是一个鼠标,在电视上进行操作。


  3D电视--主推偏振式技术

  在本次展会上,3D电视由以往的快门式产品改为偏振式,由于快门式3D电视闪烁较为严重,为了更加适合家庭和朋友们观看3D影像,偏振式3D电视产品将成为2011年主打产品。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