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平板电脑

松下CES公布Viera平板电脑 采用Android系统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06日09:16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松下刚在CES 2011新闻发布会上展示了其Viera平板电脑。

    这款机器采用Android系统,提供4、7、10英寸三种尺寸供选择。除了屏幕大小不同外,各型号的其他硬件完全相同。松下将这款设备定位于主要与电视一起使用。采用称为Viera 连接的功能,用户可以在平板电脑和电视之间传输内容,甚至同时从不同角度观看相同内容。

    这款平板电脑还能作为遥控器,控制家庭影院系统的组件。今天晚些时候松下将公布这款机器在日本发布的详细信息。(MK)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