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平板电脑

摩托公布Xoom平板电脑 今年第一季度发售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06日09:39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托罗拉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运行Google的Honeycomb版Android的平板电脑Xoom,以及另外一款支持LTE连接的平板电脑Bionic。

摩托罗拉Xoom平板电脑
摩托罗拉Xoom平板电脑

据悉,Xoom将由Verizon销售,发售时间为今年第一季度,第二季度将升级到4G。 Xoom配置时钟频率为1GHz的双核Tegra 2芯片、分辨率为1280X800像素的10.1英寸显示屏。

另外,Xoom还配置有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802.11n WiFi、蓝牙2.1连接,存储容量为32GB,能录制清晰度为720p的视频,播放清晰度为1080p的视频,电池续航时间为10小时。(阳光)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