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平板电脑

三星推出怪异滑动键盘平板 采用英特尔处理器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06日09:49

  【搜狐数码拉斯维加斯消息】当地时间1月5日下午,三星在CES展前发布会上推出一款“怪异”平板电脑新品——Sliding PC 7 Series,它配置了大型的QWERTY滑动键盘,并且采用Intel Oak Trai处理器和Windows 7系统。


  这是一款比较奇怪的产品,采用了滑动式键盘,键盘收起来就是一款全触屏的平板电脑,滑出来就变身成为一款超轻薄的笔记本电脑。作为一款Windows 7平板,三星Sliding PC 7 Series内置了音乐,视频,照片,笔记,天气,时钟,指南针等应用。

  三星Sliding PC 7 Series采用1.66 GHz Intel Atom Z670处理器,10.1英寸触摸屏幕,1366x768分辨率,支持802.11b/g/n,WiMax,3G,2GB DDR2内存,32GB/64GBmSATA SSD固态硬盘。一个USB 2.0端口,HDMI输出端口,4合1存储卡读卡器,130万像素前置摄像机和Windows 7家庭高级版操作系统。



  另外,在续航方面,三星Sliding PC 7 Series配置了6芯锂聚合物电池,通过三星的节电技术,一次充电可支持9小时的使用。

  据悉,这款产品将在2011年3月份上市,售价为699美元起。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