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手机通讯

Moto公布Droid Bionic LTE智能手机 配双核芯片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06日10:44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托罗拉在CES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Droid Bionic智能手机,配置时钟频率为1GHz的双核处理器、512MB内存,运行Android 2.2,支持LTE连接。

    由于配置双核处理器,Droid Bionic软件运行速度非常快。摩托罗拉发言人称,该公司还在对软件进行优化。 Droid Bionic配置4.3英寸的电容式触控屏,支持多点触控功能,分辨率为480x800像素,可视角度相当大。

    Droid Bionic还配置有前置摄像头,支持视频通话。 尽管配置有LTE硬件和尺寸较大的显示屏,Droid Bionic重量低于Droid 2。虽然电池后盖上显示有花纹,但实际上非常光滑。(阳光)

摩托罗拉Droid Bionic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Droid Bionic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