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笔记本

英特尔和AMD Fusion处理器入驻索尼VAIO笔记本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06日11:45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低端11.6英寸、3.2磅重的VAIO YB系列产品将采用AMD推出的Brazos E350 APU。索尼并未将YB系列产品视为上网本 ,该公司在本季度之后也不打算继续推出上网本产品,但其电池续航时间却得到延长。

    据索尼产品经理称,Brazos E350 APU平台性能已超越英特尔奔腾处理器。VAIO YB系统将运行Windows 7家庭高级版,配置320GB或500GB硬盘,RAM容量为4GB。RAM容量为2GB、存储 容量为320GB的配置系统的价格为549美元。采用英特尔芯片的YA系列产品仍将配置酷睿i5处理器,售价近750美元。

    另外,索尼有望推出VAIO SA系列产品,替代VAIO Z产品,该13.3英寸的笔记本不仅升级至英特尔新款酷睿i5和i7处理器,还将采用铰链显示屏,运行一款很酷的新操作系统,配置 一个USB 3.0接口和创新性薄板电池。薄板电池独立售价为200美元,安装在3.4磅重的底座底部,能够为原来的集成电池充电,使系统运行时间增加6.5小时。也就是说,整个系统 运行时间可长达13小时。

    遗憾的是,索尼不打算取消可切换图形开关,也没有采用NVIDIA Optimus芯片,但其ATI 6630图形芯片能够提供强大的游戏功能。索尼还计划大幅下调产品价格:配置传统硬盘的 产品起步价为1250美元,配置固态硬盘的产品起步价为1800美元。(竹子)

索尼VAIO笔记本
索尼VAIO笔记本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