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数码影像

Olympus E-PL2 小升级,特別是镜头可以加上去

作者:瘾科技
2011年01月06日12:56
 


Olympus 即将在四小时后在香港与台湾同步举行发布会,在此以前,我们已经可以看到 Olympus E-PL2 及 XZ1 等新系列相机的综影了!

万众期待的 Olympus E-PL2 外型上没有太大改变,1,230万像素的它是 E-PL1 的升级版本,使用全新的宁静自动对焦镜头,令你拍影片时可以更安静,拍摄影片同时支持 720p,但新增智能 Filter 功能,改善影像效果,支持更好的面部与眼睛对焦、RAW 相片、ISO 提升至 6400、屏幕升级至 3吋 460,000点、支持 SDXC 记忆卡 及 第二代配件,新增的包括 Micro Arm Light MAL-1 及 PENPal 蓝芽传输配件。

E-PL2 镜头最特别地方是加入以往的 Proconsumer 相机镜头的加镜头功能,可以加配 Marco Converter Lens 或 Fisheye Conveter Lens,直接在无需更换主镜头的情况下,拍摄微距或鱼眼相片。(加上去的话,其实算不算换了镜头呢?真烦恼。)E-PL2 预计本月推出,售价 USD$599,约4000人民币。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