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轻E互联 7寸Android平板电脑中兴Light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06日13:48

  “零”负担的简约化设计

  基于技术的不断进步,作为定义于平板式电脑产品的中兴Light,尽管相比手机类产品确实在体积方面要大出许多,然而比起同类的产品,7英寸的屏幕作用却让中兴V9显示格外的纤薄小巧,其整机的尺寸控制到192×110×12.6mm,搭配着389克的重量,您可以将它轻松的放进随身携带的包包中,而不会感到有任何的负担。



  单纯以传统的机型尺寸还不能够足以说明中兴Light的小巧,那么将中兴V9与苹果iPad摆放在一起,仅仅不过苹果iPad一半的尺寸,中兴V9必然在携带上具有很大优势。



  在看中兴V9的整体设计,以简约化设计为理念,该机以硬朗的直线元素勾勒出瘦长的机身,对边角处的处理也自然有力,偌大的7英寸宽屏幕配合黑色的优质钢琴漆,体现出即稳重又不乏时尚的感觉,刚毅且典雅。



  我们看到,尽管中兴Light具有着平板式电脑的大气设计,不过整机正面所提供的诸多元素,却是有着手机产品的影子。该机的屏幕上方提供了“ZTE”中兴的品牌Logo以及支持实现3G通话的副摄像头,同时光线感应器也藏匿于屏幕上方位置。



  而在屏幕下方,则提供有三颗触控式的触摸按键,分别为主页键、菜单键和返回键,这与搭载Android系统平台的手机产品非常相近,同时也能够为用户实际操作提供许多的便利。



  中兴V9的背部仍然极为简洁,大面积的亚光银色调的覆盖有效提升了整机的商务感,而且,在背部左上位置十分低调的安置了一颗有效像素为300万的摄像头,下凹式的镜头设计不免得为平淡的背部增添了些许立体感。



  对于侧边元素的安置,中兴Light别看机身纤薄,但是周边的按键元素却传统的具备,并且依然以简洁为主。该机的右侧提供了电源/锁屏按键和音量调节按键;顶部则拥有3.5mm标准口径耳机插孔;底部安置了一体式的数据接口和开启背板的扣槽。




  值得一提的是,中兴Light作为平板电脑产品,对扬声器的安置不同于一般的手机产品作用在整机的背部,而是将独立的双扬声器在整机的顶部和底部各提供了一个,这样便能够保证音色清晰的输出,并且不会有任何阻挡。



  既然提到了中兴Light具备了开启背板的扣槽,那么该机的背板在完全开启后,呈现于我们眼前的便是十分熟悉的锂电池,其3400mAh的锂电池配备着实的让我们感到震撼,同时我们也发现,该机除了提供有Micro SD卡槽之外,还具备了电话卡卡槽,这就告知我们,该机不仅仅能够有超越手机产品的平台,同时也能够如同手机产品一样可实现丰富的基础通讯支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