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轻E互联 7寸Android平板电脑中兴Light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06日13:48

  熟悉的Android 2.1原生界面

  如果在几年前,被灌入“电脑”的称谓,相信很多朋友还会停留在如同我们家用的台式机或是笔记本电脑一样的数码类产品,它们需要有传统的硬件配置,标准的实体键盘等元素,更多是超越手机类产品丰富的软件拓展能力,然而,时至今日,以目前的通信网络和智能移动终端的发展,手机产品借助网络和硬件的提升,已经可以做到电脑可实现的更多应用,而苹果iPad的诞生,便是重新定义了平板式电脑领域的发展,原来平板式电脑也可以这样,不错,中兴V9正正是运用了近两年火爆的Android系统平台所打造的这样一款便携式电脑产品。


  基于目前Android系统所普及的2.1平台,中兴Light也植入了Android 2.1原生的系统界面,虽然在界面上经过了些许优化,不过整体的操作让我们尤为熟悉。首先在解锁界面的处理上,中兴Light以折纸式的滑动解锁图案呈现,解锁屏幕后,我们发现该机并没有采用Android手机产品一样类似于抽屉式的上拉菜单,而是在屏幕下方放置了五个触摸按钮,分别代表主菜单、通话、联系人、信息和电子邮件,便于用户随时快速进入。



  与此同时,Android系统界面的特点在中兴Light身上得以传统的体现,桌面的显示壁纸支持动态壁纸的显示,而5屏的高度自定义内容用户可以利用屏幕下方的“菜单键”进行自由的安排,或是在主菜单中选定功能快速的拖拽到桌面上。不仅如此,位于屏幕下方好用的主页键,不仅可以快速返回到桌面,还可以在任意的界面下长按来激活6个常用功能,每一处都体现了Android系统平台的人性化特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