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轻E互联 7寸Android平板电脑中兴Light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06日13:48

  3G+WIFI助您畅游网络

  事实上,Android系统能够在智能系统混战的今天仍然可以屹立不倒的其中一个因素,便是该系统与互联网的各项应用结合更加紧密,不仅凭借着优秀的3G网络以及无线局域网WLAN的支持,可以获得极速顺畅的网络体验,并且还预置了谷歌的丰富应用,借此,用户可以利用创建自己的账户来完成备份同步或者通讯交流等。



  此次中兴Light选用了我国中国联通WCDMA的3G网络,支持HSDPA高速下载和HSUPA高速上传的能力,并且依然具备了用户所喜爱的无线局域网WLAN的支持,尽管这样的网络配备在高速网络的今天,对于手机产品也是必要的配置,但是中兴V9身为平板式电脑,其装载的7英寸宽屏幕,为用户的互联网体验乃是上升为一个新的台阶。



  首先,网络浏览的支持方面,中兴Light就提供了基于Webkit引擎的互联网浏览支持,作用于WWW的网页内的图像、动画、声音等文件均可以快速渲染,而经过我们实际的测试,利用中兴Light内置的浏览器开启我们搜狐首页页面仅需数秒便可完成,并且网页中的各项内容完整的显示,不过由于中兴V9采用了电阻式的屏幕,不具备多点触控的支持确实让人感到遗憾。




  那么在这里,为了能够让更多用户体验中兴这款平板式电脑V9的魅力,在Android系统良好的平台支持下,我们可以在预置的“电子市场”或者是使用数据线自行安装自己喜爱的应用程序,而本次我们以用户喜爱的新闻资讯、娱乐视频、SNS互动、微博四大块,我们搜狐手机在此安装了这些第三方的网络应用来实际看看该机的强悍之处。


  新闻资讯对于很多用户来讲,是每天必须翻阅的内容,那么作用于移动终端的产品之上,新闻资讯的服务则是以24小时不间断播报的方式,能够提供良好的阅读题眼,同时在Android系统的支持下,还可以具备重要的新闻即时推送的支持,我们看到,在安装了搜狐新闻到中兴V9平板式电脑之上后,其全面的新闻资讯提供,无论您是在车上或者闲暇时间坐在coffee shop,均能够随时掌控各样的新闻资讯。



  在一天忙碌的工作之余,娱乐能够得到身心的放松,所以许多用户对于互联网娱乐的需求日益加强,无论是娱乐八卦,或者看上那么一段简短的搞怪视频,轻松一笑便可以得到很大的放松,并且借助中兴V9的大屏幕,来舒心的欣赏这些内容,岂不妙哉。



  众所周知,网络的魅力不仅可以得到最新鲜最热辣的资讯或是在线影音,还有一个不容忽视的环节就在于沟通,近几年迅速风靡的SNS互动社区以及微博,便可以很好的印证这一点,在这里,您不止可以找寻到自己的朋友、校友,还可以结交更多的新朋友,体验无时无刻的趣味互动,掌握好友的最新动态等等,当然,这些内容仍然可以以推送的方式直观的反应到主屏幕上,那么作为基于Android系统的中兴V9自然是非常简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