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笔记本

比苹果Air薄!三星CES正式发布9系本本

来源:小熊在线
2011年01月06日13:55
 

     美国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是世界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和技术的年度会展,其规模在全美各类年度会展中首屈一指。该展始于1967年,迄今已有44年历史,现已发展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和影响最广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2011年的CES大展举办时间为1月6日-1月9日,届时本站将进行实时追踪报道。 韩国知名厂商三星电子今年将在CES大展上发布多款产品,这里我们将看到的是9系列笔记本电脑。

三星/9系列/超薄/ces2011-nb/ces2011/</p

     三星日前刚刚在CES大展前夕发布了一款全新的超薄笔记本电脑产品,这就是最新的9系列,这是一款电池耐久的“超高端”轻量级设备。从图片上我们也可以看出来,三星最新的9系列笔记本电脑确实相当之薄,而按照三星官方的说法,9系列笔记本电脑实际上比苹果MacBook Air还要薄。

三星/9系列/超薄/ces2011-nb/ces2011/</p

     三星9系列笔记本电脑配备了13.3英寸显示屏,就这一尺寸而言,其无疑是最具有吸引力的产品之一。三星方面表示,全新的9系列笔记本电脑重量还不到3磅,同时其机身厚度仅为0.64英寸。与苹果MacBook Air一样,三星9系列超薄本采用的也是铝框架,其13.3英寸显示屏采用了LED背光,对比度达100000:1,分辨率为1366×768象素。

三星/9系列/超薄/ces2011-nb/ces2011/</p

     内部配置方面,三星9系列超薄本配备了英特尔第二代Core i5处理器,处理器主频1.40GHz,标配4GB容量的DDR3内存,集成802.11b/g/n WiFi模块。同时它还预装了微软Windows 7 Home Premium 64位操作系统。图形方面,三星9系列笔记本采用了英特尔HD GT2集成显卡。这款产品预计2011年2月份正式上市,售价大概在1599美元。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