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数字家电

夏普CES展示70英寸四原色LED液晶电视

来源:小熊在线
2011年01月06日13:56
 

    美国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是世界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和技术的年度会展,其规模在全美各类年度会展中首屈一指。该展始于1967年,迄今已有44年历史,现已发展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和影响最广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2011年的CES大展举办时间为1月6日-1月9日,届时本站将进行实时追踪报道。

ces2011/ces2011-dh/夏普/液晶电视

    在近日举行的CES 2011消费电子大展上夏普展示了旗下的70英寸四原色LED背光液晶电视产品,这款产品超过了之前夏普四原色LED背光液晶电视最大68英寸的设计。夏普推出的这款四原色LED背光液晶电视产品型号为LC-70LE732U,LC-70LE732U采用夏普最新Quattron四原色技术,在原有RGB三原色模式上新添加了黄色从而形成RGBY四色的颜色系统,相比RGB技术能够拥有更加出色真实的金黄色显示。

    LC-70LE732U的显示效果也是不容置疑的,采用了夏普X-Gen液晶面板,拥有全阵列LED背光源,不过目前还没有获悉刷新率规格。相比普通的Aquos四原色电视产品,这款LC-70LE732U将支持WiFi无线功能可以轻松连接Facebook等社交网站。预计LC-70LE732U将会在今年第一季度上市,目前还无法获悉价格信息。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