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数码影像

CES 2011 革命性卡西欧TRYX真机鉴赏

来源:it.com.cn
2011年01月06日14:05
 

  随着在赌城拉斯维加斯召开的CES 2011正式拉开了帷幕,卡西欧TRYX相机也揭开了他真实的面貌。采用可翻转显示屏和旋转框架的卡西欧TRYX可为用户提供极为便利的取景拍摄角度,首次的触屏设计和1200万像素的背照式传感器也让卡西欧TRYX焕然一新。就让我们近距离接触一下卡西欧TRYX的真面目。

  卡西欧TRYX拥有15mm的超薄体积和21mm超广角定焦的设计,从造型方面来说时尚无比。灵活可进行360度旋转的机身框架可充当脚架用途,也让许多尴尬的拍摄取景角度成为可能。

图片来源:Engadget

卡西欧TRYX真机欣赏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