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数码影像

CES 2011 奥林巴斯E-PL2与XZ-1真机图赏

来源:it.com.cn
2011年01月06日14:05
 

  CES 2011(1月6日-9日)上奥林巴斯将发布E-PL2。E-PL2将搭载与E-PL1相同的传感器,但经过了完全的重新设计,并具有一些新功能。E-PL2将配套一支新的14-42mm f/3.5-5.6 MSC镜头;拥有视频拍摄键;新的46万像素3" LCD显示屏;新的艺术滤镜;感光度高达ISO 6400。

  此外,E-PL2还拥一些新的附件,比如蓝牙模块PENPAL,可装在热靴上向手机发送图片,还可能有一款潜水外壳(第三方生产),以及一些LED灯组。

  CES 2011上,奥林巴斯除了E-PL2外,还会发布一款新的便携数码相机旗舰机型XZ-1。XZ-1将搭载与LX5相同的1000万像素传感器,28-112mm(等效35mm焦距) f/1.8-2.5镜头,3" OLED显示屏。

  下面小编从国外www.engadget.com网站上得到这两款新机的真机图片,可以更好了解它们细节。

外观为E-PL1与E-P2结合
红色版
新版14-42mm镜头
背部按键
弹出式内置闪光灯,类似松下GF2
模式转盘、开关、快门等
机内编辑滤镜
蓝牙附件
蓝牙设备
XZ-1定位类似松下LX5
操作界面
第三方潜水外壳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