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数码酷玩

CES惊现iPad2皮套 铝合金模型遭曝光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1月06日14:32
 

    泡泡网iPhone频道1月6日 最近的一个月,我们看到不少从国外网站上流露出来的iPad 2保护壳谍照。它们都有这样的特征:背部拥有后摄像头孔,正面拥有前摄像头孔,较大的外放槽。今天,在CES展会上我们发现了一个惊人的iPad 2皮套,其中居然放着铝合金的iPad 2模型实物!

    这款迷人的iPad2皮套还拥有一个蓝牙键盘套装,保护套用磁力扣合。当你将它合上的时候,iPad 2就如同一本精致的皮封书籍。将它打开,放在桌面上,它能够支撑起来像一台普通的笔记本一样展开放在桌面上。怎样?令人怦然心动吧!

    有工作人员当场就拿iPad 1代放入其中进行比较,结果发现非常的不合身,它对于一代的iPad来说太瘦小了,这从侧面再次证实了此款iPad2皮套的真实性。

    从该模具上还可以发现的是iPad 2确实拥有更为锥形化的边缘,这与最新款的iPod touch的设计非常相似。而Home键几乎要挨到了底部边缘处,从皮套底部处留的位置也符合之前的iPad 2将有更大的扬声器的传闻。

    这些意味着之前从国内厂商流出的iPad 2保护套的谍照,以及那些传闻的真实性都是非常的高。好了,现在你的脑海里应该可以勾勒出一幅iPad 2蓝图了吧?■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