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数码影像

绝对给力 2011年CES相机新品持续爆料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1月06日14:45

CES奥巴将发布E-PL2和高端DC旗舰XZ-1

    虽然在大陆还没有消息,但据称台湾地区1月6日将会召开奥林巴斯新品发布会,相信届时将能看到许多强悍新机登场。据说这次即将现身的Micro 4/3微单E-PL2将有明显的改变,例如更圆润的机身、进化为46万像素的LCD,以及一系列实用的小配件。而在大光圈高端DC旗舰XZ-1方面,目前几乎已经肯定采用和LX5同等级的1000万像素CCD感光元件,并且将推出白色版机身。

奥林巴斯E-PL2

    这两款相机都会发售专用的潜水套件,让大家可以带着E-PL2或XZ-1冲入海底拍摄高品质照片。而在发售时间方面,它们预计都会在二月份上市,但不知大陆能否及时发布,并赶上春节前的促销期。

微距照明套件

E-PL2防水罩

    随着E-PL2外观照片以及一些基本规格的流出,几乎可以确定E-PL2会在CES展正式现身。最近笔者又在找到关于E-PL2的更多细节,从这些被曝光的规格看,E-PL2的拍摄性能比E-PL1还要更加提升,而外观的变化以及LCD的提升,相信这款E-PL2会是奥林巴斯在入门微单市场上一颗非常重要的棋子。

E-PL2蓝牙无线传输套件

下面来看看E-PL2 最新曝光的主要规格:

电源开关重新设计
新增“戏剧模式”艺术滤镜和6种背景音乐
3英寸46万像素LCD
ISO 6400(E-PL1为ISO 3200)
最高快门速度:1/4000(E-PL1为1/2000)
支持SDXC卡
支持脸部识别与眨眼检测
22种场景模式
BLS-5锂电
搭配效能提升的14-42mm II MSC新款套机镜头

奥林巴斯XZ-1将推出白色款式?

白色版XZ-1

    还记得几天前为大家报导过奥林巴斯正在开发的高阶随身机XZ-1,目前有越来越多消息指出它采用和LX5相同的1/1.63吋1000万像素CCD感光元件,而且还会推出白色版本,看起来似乎比黑色版本更迷人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