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平板电脑

黑莓Playbook平板电脑测评报告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06日14:50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科技博客Gizmodo公布了对7英寸平板电脑 黑莓Playbook的评测。

  硬件部分,黑莓Playbook平板电脑屏幕尺寸为7英寸,厚度与iPhone 4相同,四个边角为圆形,后盖为软 橡胶材质,正面除了镜面的触摸屏外没有任何按钮,屏幕上方搭载一枚3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软件部分,虽然beta版的OS还没有经过完全优化,但运行却是十分流畅。应用软件的打开和关闭,放大和缩小没有任何停顿。

  目前的关键在于,除了黑莓手机用户,谁会购买这一款Playbook平板电脑。Playbook的核心电子邮件和日历应用受制于黑莓手机。没有黑莓手机,Playbook就无法使用原生的电邮和日历应用,用户只能通过浏览器来访问这些功能。

  平板电脑成功与否的关键还在于应用软件的多寡。RIM公司在这一点上做得不错。在Playbook上,它向开发者提供了Adobe AIR、HTML5网络应用和一个原生的SDK。至于这款平板电脑能取得多大成功,要等它今年上市以后才会知道,各方都在拭目以待。(柯山)

  

黑莓Playbook
黑莓Playbook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