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平板电脑

Acer发布搭载Verizon LTE的平板电脑 Tegra2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06日15:13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cer装载了Verizon LTE的10寸平板电脑 Tegra 2在2011 CES NVIDIA展台数字体验区发布。

  虽然这台机器只是搭载了早期Android 2.2的样机(正式发售时会搭载Honeycomb),但是坚固的金属外壳和具有十触点的高灵敏度屏幕等硬件已经是最终定案。

  该产品的端口排列很有特色:除边缘有一个全尺寸的USB接口(与micro—USB相同)、一个专用的控制插口外,在底部还有一个基座插口。

  由于缺少标志性的Android主页、菜单和返回按钮,该机器用屏幕右下角的虚拟按键作为替代。可惜的是体验区无法体验到LTE连接,但我们会尽快加入后续报道。(Yokii)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