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金山手机卫士Android 2.5 全新流量预警功能

作者:按一下手机软件站
2011年01月06日16:35

  金山手机卫士是金山安全软件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手机安全产品。通过关闭运行中软件,卸载已安装软件,清理垃圾文件,清理短信收发件箱等加快手机运行速度;通过检查系统漏洞,扫描风险软件,检查扣费记录等解除您的手机安全隐患,保证手机及话费安全;同时还提供包括系统信息查看,进程管理,重启手机、内存压缩等实用功能。

  金山手机卫士主要功能一、风险软件 检测手机上是否存在可疑扣费软件二、文件清理 清理存储空间,删除垃圾文件,加快手机运行速度三、任务管理器 实时查看手机上正在运行的程序四、扣费记录 检查通讯记录、短信记录,谢绝不明扣费保证话费安全五、短信清理 自动分类短信,方便您及时清理六、软件管理 方便管理手机上或是卡上已安装的软件七、漏洞修复 安装诺基亚官方公布的补丁,及时修复手机系统漏洞八、系统信息 显示磁盘容量、手机信息和网络信息

  金山手机卫士两大功能模块:

  高级模式
  风险软件:检测手机上可疑的扣费软件
  文件清理:清理存储空间删除垃圾文件
  软件管理:管理手机中已安装软件
  任务管理器:正在运行软件和进程列表
  漏洞修复:安装补丁修复手机系统漏洞
  系统信息:查看手机的各种详细信息

  向导模式
  系统加速:关闭软件和清理存储空间加快手机速度
  安全检查:检查系统漏洞和风险软件解除手机隐患

  金山手机卫士 Android 2.5 更新日志1)新增当月软件流量排行查看,什么软件最吃流量?什么软件使用最频繁?即刻获知,网络流量使用透明化2)新增流量预警功能,按日平均分配流量,按月提示流量两大模式,网络使用更爽更省钱2、主操作界面改为列表形式,更简洁,一目了然速度找到需要的功能3、私密空间第一次添加联系人时,程序崩溃BUG修复

金山手机卫士Android

  目前手机暗扣费很流行,用户经常会被莫名扣钱。使用这个金山手机卫士的最大好处是可以帮助用户检测手机中是否存在扣费软件。用户如果安装存在”扣费”的问题软件的时,或在扫描手机系统后,都会提示用户可能会在使用中存在扣费的风险。对于已经出现被扣费问题的用户,金山安全卫士也可以帮助用户发现已经扣费的记录。

  下载到本地点此下载
  更多精彩手机应用请用UC或者自带浏览器登录x.wap.sohu.com浏览下载。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