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华硕携全新台式机亮相英特尔发布会

2011年01月06日18:34
 

  智冠2011 全新构架开局之作 华硕携全新台式机亮相英特尔Sandy Bridge发布会

  2011年1月6日下午,英特尔Sandy Bridge发布会如期召开,众多业界主流电脑厂商纷纷出席现场。作为2011年IT行业最富有悬念和亮点的关键词——Sandy Bridge,其基于全新的构架以及英特尔众多新技术,赋予了第二代智能酷睿处理器传奇般的色彩,也必将全面掀起新一轮技术革新的浪潮。

  两款新品重磅参展 抢滩时代最前沿

  此间,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华硕电脑,携旗下玩家台式电脑CG8350和家用台式电脑晶品CM6650两款全新产品参展发布会。据悉,本次华硕重磅参展的两款产品在大陆尚属首次曝光,均采用Sandy Bridge全新构架下的第二代智能酷睿处理器。作为业界首批抢先登陆的Sandy Bridge台式机,两款产品毋庸置疑的成为了新一轮技术革新中的时代尖兵,也再一次突显了华硕台式电脑凭借世界一流的研发设计团队及其强大的实力后盾,正在一步步向行业领航者的阵营靠拢。

  初探Sandy Bridge奥妙 解密华硕2011最新品

  华硕玩家台式电脑CG8350、华硕家用台式电脑晶品CM6650分别采用了第二代英特尔®酷睿™i7- 2600处理器和第二代英特尔®酷睿™i5- 2400处理器。这种新型处理器采用全新的制造工艺,来自英特尔首个CPU和GPU融合的单芯片方案。就台式机而言,单单处理器所提供的显示性能就可媲美甚至超越现有中端独立显卡。


  源于英特尔®睿频加速技术2.0技术,华硕玩家台式电脑CG8350、华硕家用台式电脑晶品CM6650可以完美达到处理性能和图形性能按需调整,可以根据设计结构的不同,智能提升不同的频率范围,使处理器更高效;可以通过提升功耗来提供更高的性能,以满足动态高强度负载的需求,使处理器更动态;可以根据平均功耗管理规则和散热系统的设计智能优化性能,使处理器更智能。而英特尔®超线程技术将使操作系统可用的执行资源扩大一倍,大幅提高了系统的整体性能。

  全新的英特尔®AVX指令集使华硕玩家台式电脑CG8350、华硕家用台式电脑晶品CM6650在高强度浮点运算性能上的表现更加卓越,针对音频处理/编码、图形图像编辑、视频编辑、金融分析、建模软件、工业和工程软件等方面的媒体处理性能有着令人惊叹的飞跃。

  第二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家族在视觉处理能力上亦有着突破性的提升,全新的构架可以有效协助画面显示更为顺畅。它能在屏幕或是HDTV上显示出更加清晰的图像,更加丰富的色彩以及更加生动的影音体验。玩家在华硕玩家台式电脑CG8350、华硕家用台式电脑晶品CM6650上操作游戏时将感受到崭新的立体视听体验和身临其境的震撼。

  更完美的融合 更概念的设计

  为了使两款产品的性能和品质更好的与Sandy Bridge全新构架下的第二代智能酷睿处理器相融合,华硕玩家台式电脑CG8350、华硕家用台式电脑晶品CM6650的每一部分都以最新的技术和时代风向来打造,使用户在追逐时尚和前沿理念中得以树立迥异的自我形象,其由内而外所流露出的十足的概念感仿佛专为紧跟新潮电子设备的潮流人士而生。

  配置上,华硕玩家台式电脑CG8350采用第二代英特尔®酷睿™i7-2600处理器、8GB DDR3内存、1TB硬盘以及NVIDIA GTX460 1GB 或ATI 5750显卡(选配);华硕家用台式电脑晶品CM6650采用第二代英特尔®酷睿™i5-2400处理器、4GB DDR3内存、1TB硬盘以及Intel集成显示核心。

  此外,两款机型还具有很高的附加值,使其进一步超越了同类产品。两款机型在机身设计上更加贴合高端人群的审美观和使用习惯,其采用的全新的高光感流线型设计颇具迪拜游艇的华贵气息,并在顶部设计了丰富的接口和纳物托盘。值得一提的是机箱顶端配有前置式I/O接口及两个传输速度理论十倍于USB 2.0的USB 3.0接口(视出货机型而定)。

  享誉业界的华硕主板+ Intel H67主板芯片组+100%固体电容器的采用,进一步说明了华硕台式电脑超一流的选材及品质。令人惊讶的是通过华硕独家EPU节能技术,机器运行时可节省最高达40%的能源。而同样是华硕独家的Q-Fan静音技术,可以根据系统负载智能调整CPU风扇的速度,使整机运行时的噪音最低时仅为28分贝。

  写在最后

  华硕台式电脑在第一时间选择Sandy Bridge不但是基于世界一流的研发设计团队及其强大的实力后盾,以及表现出逐渐向行业领航者阵营靠拢的姿态,更显露了其对潮流的敏锐洞察、栖身世界最前沿的研制精神和对每一次重大技术革新的尊重。这是一个浮躁的时代,精华与糟粕混淆,真实与虚妄颠倒,能够清醒地审视时代的所需已属不易,而像华硕电脑这般洗尽铅华,执着于还原电脑最真实意义、用户最本质需求,注重高性能高品质台式电脑的厂商已越来越少。台式机的出现永远是一个时代对电脑产品最迫切、最真实的呐喊,在这条路上,华硕或许不是最早起步,却一直致力于做到最好。

  关于华硕:

  华硕电脑是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世界一流的研发设计团队,始终坚持以创新为驱动力追求完美品质,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最具创新价值的产品及应用方案。1998-2009年华硕电脑连续十二年被美国《商业周刊》列为全球IT百强企业,更被《华尔街日报》评为台湾地区品质、服务与创新第一名。2007-2010连续四年入围《财富》500强,是最年轻的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华硕电脑始终坚持科技、人文、公益同步发展,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