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电脑硬件

欧德宁:逾100款平板电脑配置Oak Trail芯

来源:赛迪网
2011年01月06日21:19
 

  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首席执行官保罗·欧德宁(Paul Otellini)当地时间周三在国际消费电子展上表示,厂商正在设计逾100款配置该公司Oak Trail芯片的平板电脑,其中部分产品将于今年上半年发售。

  英特尔去年公布了面向平板电脑的Oak Trail芯片。英特尔还在努力使其芯片能被应用在机顶盒、汽车等产品中。英特尔在PC、平板电脑芯片方面与微软进行了密切合作。目前,英特尔在平板电脑市场上落后于ARM。

  部分公司已经展示了配置Oak Trail芯片的平板电脑。Motion Computing周二展示了CL900平板电脑,运行Windows 7,能播放1080p视频,电池续航时间达8小时。

  英特尔还在努力进军智能手机市场。欧德宁表示,在2月份的全球移动大会上,厂商将公布更多配置英特尔芯片的智能手机。英特尔去年公布了采用ARM架构的Moorestown芯片,面向高端智能手机。但是,目前市场上尚未有配置英特尔芯片的智能手机销售。英特尔希望即将推出的Medfield芯片在智能手机领域能取得突破,预计将于今年向手机厂商交付这款芯片。

  欧德宁还公布了20款新一代酷睿i3、i5和i7系列芯片,新款芯片采用Sandy Bridge平台,整合有图形处理器。英特尔的资料显示,与上一代芯片相比,新款芯片的图形性能提升42%,运行软件的性能提升69%。欧德宁称,新款芯片被应用在逾500款台式机和笔记本中。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