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巅峰夜话

Verizon CEO赛登柏格CES演讲实录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07日01:06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今天Verizon CEO伊万·赛登柏格(Ivan Seidenberg)在CES上发表主题演讲。



  1:10:赛登柏格上台了。


  1:11:赛登柏格说:“早先你们进这个大厅时,无线设备要求关闭。当Verizon来了这里,你们可以打开。尽情敲打。”十分自信啊。

  1:13:演讲首先谈的是4G。


  1:14:赛登柏格首先怀古,讲了手机使用和数据使用的增长史。 
 

  1:15:赛登柏格说:“现在,又到了重启车轮之时,未来十年消费者需要什么?3D?全息图?智能家庭?智能社会?”


  1:16:Verizon Wireless的CEO Lowell McAdami上台作介绍。

  1:16:McAdami说:“通过我们的网络,无线的,宽带,骨干网,云,我们正在再次改变游戏。”

  1:17:McAdami说:“我们买下了700MHZ频谱,准备在北美建立最快、最先进的网络。”


  1:18:McAdam说它们将向全美提供LTE网络,未来三年实现。


  1:19:他说:“昨天,摩托罗拉推出了新手机Droid Bionic和新平板Xoom。”赛登柏格没有提到Atrix。他说在呆会的新闻发布会上,我们会看到来自LG、惠普、三星、Novatel的设备。

  1:20:他谈及了光纤的增长,LTE基站全是以光纤连接的。未来几年内向家庭提供100G的网速。赛登柏格还说到了FiOS:当首次推出完成时,有1800万家庭使用,提供150MBps服务。通过FlexView下载一部HD电影只要半分钟。 
 


  1:23:McAdami说:“最后一个部分是云……在云服务上,我们在全球拥有数据中心,它给我们提供了成为大玩家所需的基础设施。”他说:“要进行这种规模的创新,只有与其它战略合伙合作才能完成。”

  1:26:McAdami说:“消费者比过去看更多的电视,游戏的改变之处在于如何观看。”

  1:26:赛登柏格上台,时代华纳CEO Jeff Bewkes也上台。


  1:27:“我认为电视的第一个黄金时代是发明它时,第二个则是现在。” 


  1:27:柯南-欧布莱恩(美国电视节目主持)出现在视频上,它背后有各种屏幕,从电视到iPad到手机。

  1:35:赛登柏格说:“Jeff,我看你和时代华纳都天分非凡,现在你看起来像重新登场一样。”时代华纳CEO Jeff Bewkes说:“我们有这个意思,我们叫它‘TV Everywhere(电视无所不在)’。现在我们让每一个分销公司都努力用统一的方式接触消费者。”基本的概念是:当你为某设备定阅内容,你就可以在任何设备上看,不必再付费。


  1:35:赛登柏格说:“Jeff,我们很高兴与时代华纳合作。我们希望你们能继续做这些有趣的东西,我们会继续努力,以简单的方式提供给消费者。”

  1:40:摩托罗拉联合CEO桑杰·贾上台。

  1:40:两人回忆了08年推出Droid手机的情况。桑杰·贾谈到了Android的快速增长,它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平台。他说到了Droid Bionic,称它的惊人的产品。


  1:43:Droid Bionic是双核处理器,支持LTE,桑杰·贾说:“我将这些组合称为‘终极等待’。”

  1:45:桑杰·贾又拿出了平板电脑Xoom,说:“再一次,它整合了Google的努力,成为全球首款Android 3平板电脑。”

  1:45:播放了一段视频,与昨天摩托发布会上的视频一样。


  1:46:桑杰·贾说:“这些设备将4G和Android平台结合,我们对提供这款很棒的新品而欣慰。”“Google将发布的新版Android叫做Honeycomb,它能在这些出色的4G设备上运行。”

  1:48:Google派了一个人来演示Honeycomb。


  1:49:Google代表说:“首先你们要注意的是前面没有任何按钮,按钮是虚拟的,它们会以像素形式绘制。”他的意思是说按钮能根据设备定制。

  1:50:“你们将看到我们对Honeycomb进行全新的、整体性虚拟设计。”

  1:50:演示了如何添加Widgets,与现有的Android完全不同,你不必按一个专用的“+”按钮才能添加。  

  1:55:演示了3D地图,这个功能在最新的Android手机上已经见过了。演示《地牢守护者(Dungeon Defenders)》。Google代表说:“通过广泛的研究,我可以告诉大家这款游戏在这个硬件上运行很好。”然后又演示了观看YouTube视频。




  1:58:接着又演示了Google Books,语音通话。

  1:59:“我们对这些产品的推出真的很激动,这里有许多好东西,我们可以使用它,敬请期待。”


  1:59:所有的CEO全上台了。

  1:59:赛登柏格问:“你们大家最后有什么预测吗?”桑杰·贾说这里会有许多新的机会,而时代华纳Bewkes则说内容会出现在每个设备中。

  

  2:07:赛登柏格说:“我们正在测试连接家庭的解决方案,它会在今年上半年推出。”(破阵子)

(责任编辑:胡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