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其他媒体报道

百种平板电脑亮相CES 联想首次展出乐PAD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07日04:52
 

  本报讯(记者牛颖惠)昨天,美国拉斯维加斯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正式开幕,众多国内外厂商参展此次盛典。作为国内最大IT厂商,联想首次展出了乐Pad平板电脑及配有乐Pad的双模笔记本电脑IdeaPadU1。据了解,作为全球消费电子的风向标,本届CES展上约有100种平板电脑集体亮相,这预示着2011年平板电脑将走俏全球。

  记者了解到,乐Pad是联想推出的第一款平板电脑,搭载Android2.2操作系统,使用高通的Snapdragon处理器。联想称,这款混合本可以在Android和Windows操作系统间自由转换。联想方面还表示,预计将从今年第一季度开始在中国销售这款混合本。消费者可选择购买不配备键盘底座的乐Pad,其国内市场报价约为人民币3500元。

  与此同时,华硕一口气发布了四款平板电脑产品,包括采用Android蜂窝系统版本的配有侧滑式全键盘的 Eee PadSlider;东芝推出了一款搭载Android2.2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名称暂定为东芝平板电脑(ToshibaTablet);汉王展出HPad新系列平板电脑,并内置名片识别、手写识别等商务应用;平板电脑生产商新秀摩托罗拉展示了双核智能平板机Xoom,这也是首款采用Google Android3.0蜂窝系统的平板设备。

  根据著名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的报告,2010年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达到1560万台,2011年的出货量还将冲顶5730万部。伴随着苹果iPad的一声号起,汉王、三星、戴尔、惠普等巨头厂商纷纷抢滩平板电脑市场。据不完全资料统计,中国市场上已出现约30个品牌的平板电脑,而这还不包括山寨品牌。

  

 
(责任编辑:胡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