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电脑硬件

新英特尔芯片添加防盗版技术 受好莱坞片商欢迎

来源:搜狐IT
2011年01月07日06:29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英特尔(Intel)昨天公布速度更快的新一代芯片,能解决影片盗版问题,快速处理数据流庞大的影片和游戏。

  今天登场的拉斯韦加斯消费电子展(CES),将展示第2代英特尔Core处理器产品线,又作Sandy Bridge,已广获各计算机厂采用。

  Sandy Bridge受到好莱坞等片商欢迎,过去由于可能被盗版,这些公司向来不愿在网络上发行强片。

  英特尔与美国和印度大型片厂合作,包括华纳兄弟(Warner Brothers)、梦工厂(DreamWorks)、Yash Raj和20世纪福克斯公司(20the Century Fox),把这种防盗版技术整合至芯片中。

  

 
(责任编辑:胡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