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其他媒体报道

CES2011首日综述:wintel当道 日系斗法

来源:IT168网
2011年01月07日07:17
 

    【IT168  评论】今天是CES2011消费电子展的第一天,首发演讲的是微软鲍尔默,展示了支持ARM架构处理器的WINDOWS8操作系统(还在研发中),他表示windows将支持各种SOC,可见微软的野心还是相当大的,不会轻易放过任何消费电子终端,关于微软的更多演讲大家可点击下图进入传送门详细了解下。

    虽然Wintel联盟在用户的需求下不如以前稳固,但显然intel对此不以为然,本次CES2011 intel展台的标语是“sponsors of tomorrow”,意为“未来的主导”,而其一口气发布N多Sandy Bridge处理器和周边产品也成为intel史上规模最大的的产品发布会。

Sandy Bridge发布实录

▲Intel新架构新口号


    而除此之外,日系厂商斗法也是CES2011首日值得玩味的一笔,LG说他家的Optimus Black只有9.2mm厚,20分钟后索爱发布的Xperia Arc以8.7mm的厚度血洗LG,而且在各项指标上也超越前者。

    当然,在首日表现抢眼的还有MOTO的XOOM平板,作为目前得知的唯一一款搭载Google Android3.0操作系统Honeycomb的平板,还是值得大家去围观一下!

    数码相机的也是CES2011首日的一大重头戏,佳能松下卡西欧、索尼富士柯达三星,日系占据绝对强势。

    总体来说,CES2011头一天,微软和intel都得到了最多的关注,AMD虽然发布了APU,但数量和声势都比不能和intel相抗衡。日系厂商的表现相对比较强势,而中国力量的展示还比较少,希望在接下来两天里能让我们看到惊喜。还有,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CES2011很少会看到一些拿美女做噱头来吸引眼球的报道,是一场真真正正的电子展,整场展会激发出的是电子产品的魅力,与之相比,美女就显得有些微不足道了。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