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笔记本

CES2011:联想发布IdeaPad多媒体新本

来源:小熊在线
2011年01月07日07:19
    美国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是世界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和技术的年度会展,其规模在全美各类年度会展中首屈一指。该展始于1967年,迄今已有44年历史,现已发展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和影响最广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2011年的CES大展举办时间为1月6日-1月9日,本站正在进行实时追踪报道。 国内PC巨头联想在今年的CES大展上可以说火力很猛,除了LePad和IdeaPad U1等产品之外,该公司还推出了全新的5XX系列IdeaPad笔记本电脑。

联想/IdeaPad/Y570/G570/Z570/ces2011/ces2011-cn/ces2011-nb</p

     联想刚刚在CES2011大展上发布了多个全新系列的IdeaPad消费多媒体笔记本电脑,本次联想发布的产品从高端性能级到中端性价比机型都有所涉及。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