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笔记本

CES2011:宏碁Aspire Happy新小本亮相

来源:IT168网
2011年01月07日07:27
    宏碁前段时间发布的最新上网本Aspire Happy系列,本次也出现在了CES2011的展会现场,请看我们从前方发回的报道。

    宏碁Aspire Happy系列上网本采用双系统,提供Windows 7和Android 2.1选择。10.1英寸LED屏幕为16:9比例。提供的电池可续航8小时以上。重量为1.25千克,最薄处24mm。

    宏碁Aspire Happy系列上网本提供WiFi、蓝牙和3G等网络通讯功能,带有麦克风和摄像头,支持视频聊天。处理器可选择Atom N450或更新的N550双核心版本,提供2GB内存和250GB硬盘。集成Intel Media Accelerator 3150图形核心。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