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笔记本

CES2011:微星MeeGo笔记本再度亮相会场

来源:IT168网
2011年01月07日07:29
    微星推出了一款采用MeeGo操作系统的笔记本电脑MSI U160。MSI U160外型与普通的上网本差不多,采用Intel Atom处理器,配有10.1寸左右的屏幕,采用QWERTY键盘,拥有WIFI功能等等。这款搭载着MeeGo系统的MSI U160运行速度顺畅,画面清晰度高。


现场展示的微星MeeGo笔记本

 

    MeeGo作为一款开源的全新操作系统,支持丰富的界面定制能力,这给了各个开发商和厂商无限大的发挥空间, 随着更多厂商的加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产品展现在我们面前。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