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平板电脑

iPad 2模型出炉 存储容量128GB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07日09:00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并不现身CES,但iPad 2附件厂商却参展。现在iPad 2模型已经出炉。

  iPad 2较第一代iPad更成熟,融合了早期对第二代苹果平板电脑的猜想。其背部标签显示A1337产品代码,当前iPad WiFi + 3G就采用了产品代码。存储容量为128GB,是当前平板电脑最大存储容量的两倍。

  iPad 2材料手感象当前iPad的铝壳手感。尽管这只是一家不知名附件厂商提供的模型,但鉴于该模型集成了之前的猜测,我们宁愿相信这就是iPad 2,其厚度为9.4毫米。(竹子)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