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海尔U-home"智慧之家"亮相CES展 彰显"中国创造"魅力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07日12:46
 

  为全球消费者提供美好家居生活解决方案,彰显“中国创造”魅力

  本报讯 美国当地时间2011年1月6日,全球规模最大的消费电子展——第44届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作为中国参展军团的领军者,海尔继去年在CES推出全球首台“无尾电视”引起瞩目后,今年更是高调亮相CES,推出了“智慧之家”(Smart Home)整套解决方案,以及全球首台人机互动智能电视等一系列创新产品,以此彰显“中国创造”的魅力。


  海尔U-home“智慧之家”创造用户美好体验

  一年一度的CES展,是全球消费电子行业的风向标,每年展会展露的大量新产品、新理念,都会勾勒出这一年全球消费电子产业发展趋势。据悉,海尔此次推出的“智慧之家”,就是通过家电的无缝连接,让所有家电设备运算智能化、连接智能化、人机交互智能化,向消费者展示了智能技术为生活带来的变化,创造一个安全、便利、舒适、愉悦的生活方式。

  在海尔展区,我们可以看到全球首台人机互动智能电视,升级版的实现电源与外接设备“全无线”的3D LED“无尾”电视,具有无线充电功能的“无尾”笔记本电脑和“无尾”手机,以及海尔物联网冰箱和物联网空调等一系列亮点纷呈的创新产品。其中,海尔全球首台人机互动智能电视成为电视展区最耀眼的明星,它首次实现了多点触控技术和手势控制技术的结合,能够实现全方位多点控制,支持多人同时进行图片的放大、缩小、旋转等。同时,海尔智能电视还可搭载全球最领先的手势控制系统,只需连接一个摄像头,用户就可以通过手势实现电视图片、视频、音频、游戏等功能的切换。这为用户提供了一种自由、轻松的收看方式,引领全球彩电业“人机互动”的新潮流。

  海尔“智慧之家”已经超出了单个产品的局限,在CES现场,从客厅到厨房,从黑电到白电,从生活电器到电脑和手机等移动终端,都不再是一个个孤单的产品,而是一个互联互通、人性化、智能化的整体,让现场参会人员深刻地体验到一种未来的生活愿景——身在外,家就在身边;回到家,世界就在眼前。美国一位采购商在参观展会后兴奋不已:“我在世博会上体验过‘物联之家’,海尔的创新能力令人惊叹,现在“智慧之家”更是超出了我们的想象。”

  据海尔技术人员介绍,智慧之家(Smart Home)与海尔之前推出的U-home、物联网之家的区别和联系就是,U-home着重于家电的控制,物联之家在于家电之间的互联互通,以及通过识别,衍生出的服务。Smart Home的范围更加广泛,它包括了U-home及物联网之家的所有理念,以及所有为消费者提供智能化服务的一系列解决方案。其更多的是多种技术的融合,包括了网络技术,交互技术、识别技术、节能技术,甚至有材料技术等。

  持续创新成就全球化品牌竞争力

   CES是全球家电企业竞争态势的一个缩影,只有拥有卓越的创新能力才会有良好表现。海尔此次展出的“智慧之家”(Smart Home)全套解决方案以及新一代智能电视等产品,充分验证了作为全球家电业领航者的海尔的持续创新能力。

  海尔智慧之家(Smart Home)整体解决方案根植于其在U-home及物联网技术多年积累和持续的创新拓展。为建立国际领先的前沿技术研究载体和人才培养基地,确保海尔在物联网时代的竞争力,抢占家电核心技术的制高点,海尔于2006年底成立了中国唯一一家“数字化家电重点实验室”,2008年又建立了数字家电领域唯一一家工程实验室——“海尔数字家庭网络国家工程实验室”,形成了最完备的物联网时代的数字家电的研发和产业化基地。据了解,现在海尔与电信、联通、移动、广电四大运营商进行紧密合作,正在共同推进物联网在家庭方面的应用。

  在互联网时代,需求个性化,营销碎片化,这就需要企业将领先的技术与消费者的需求完美对接起来。在此背景下,海尔以为全球消费者提供美好住居生活解决方案,创造美好生活体验为诉求,推出“智慧之家”计划,显示出海尔以高品质产品和服务,进一步加快全球市场拓展步伐,真正实现由“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跨越的谋略和勇气,打开了新的市场空间,为行业开启新的未来。

  据悉,2010年12月9日,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 (Euromonitor)发布最新的全球家用电器市场调查结果显示:海尔品牌在大型家用电器市场占有率为6.1%,再次蝉联全球第一。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海尔U-home官方网站: www.haieruhome.com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