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Android应用推荐

魅族M9手机游戏 农夫大战外星人

来源:IT168网
2011年01月07日13:39

  现在手机越来越普及,不仅有聊天的功能,更多的是用来游戏娱乐。而且手机游戏软件种类也越来越多,我们将介绍《农夫大战外星人》游戏,同样,这款游戏也适合在魅族M9上运行,喜欢的朋友不妨下载,快来体验一番吧!
    
    软件名称:农夫大战外星人 Rednecks VS Aliens  
    软件版本:v1.0
    文件大小:5.9 M 
    下载地址:点此下载
    游戏类型:策略游戏
    系统支持:Android 2.1以上


农夫大战外星人 Rednecks VS Aliens

    外星人开始侵入地球了,他们的首选地点偏偏是一户美国南部的农夫,农夫们为了保卫自己的家园,开始了入侵保卫战。用手指点击屏幕来攻击外星人,每过一关可以做一些相关升级。

    菜单很简单,开始游戏,继续游戏,游戏选单和关于游戏,游戏背景很拉风,残旧的木屋,木头栅栏,旧式的拖拉机,风车,远山,典型的西部农场风格建筑,而下面就在这者平淡无奇的小农场内发生一场惊心动魄的战斗。

    选项里的内容,游戏难度,音乐和背景音乐选项。

    然后是关于游戏的内容概括。


    下面就开始正式游戏,在这个深邃安静的小农场外,一批外星人以这里为起点展开侵略地球的暴行。下边两个是长枪和手枪,在钱够的时候那两个圆的是防御武器,一个是毒气,冷一个是狂奔的野牛,都是需要击败一定外星人才能使用的必杀技。

    上边的红心是农场房子的血量,太阳是每一天,一天结束后外星人也要回去洗洗休息休息,叛变的是积分和打外星人赚的钱。最下边的蓝色框框是暂停按键和游戏速度。打外星人的时候选择你要用的武器,猛击外星人的位置就会发出子弹。

    暂停后的选项单。


    一天结束之后可以适当的进行一些补给,给自己的房子加加血啊,买把好枪,弄个好的护栏之类的。

    买枪的菜单,一定要多打些外星人。

    防御武器都很凶猛你过也非常贵。


    更换武器选单。

    游戏继续,外星人们在每过一点都会有相应的增强。你的武器不经常升级的话会死得很惨。

    没有几次连飞碟都出来了,这让农民兵们的土枪土炮情何以堪啊。

    当死掉的时候可以选择再来一次或者放弃保护地球让他们自生自灭。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