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手机通讯

CES2011:4G旗舰 HTC Inspire 4G发布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1月07日14:03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7日 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作为年度消费电子行业的盛会,各大手机厂商都发布了自己最新的产品,比如三星、摩托罗拉、LG、索尼爱立信等等。而HTC之前曝光过的HTC Inspire 4G也终于在这次展会上发布。

    在外观方面,HTC Inspire 4G采用的是大屏触摸式的设计,整体规格和Inspire HD有些类似,都采用了一块4.3英寸、WVGA分辨率的电容式触摸屏,支持多点触操作。同时HTC Inspire 4G内置的是一颗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双LED补光灯,支持720P视频的拍摄和播放,和摩托罗拉的神机ME811一样。达到了Android系统的旗舰水准。

    在系统方面,HTC Inspire 4G并没有搭载姜饼Android2.3系统,取而代之的是目前使用比较广泛的Android2.2。在网络浏览的时候也支持flash,功能非常全面。

    本机配备的是高通1GHz的处理器,内存达到了768MB,和早先上市的HTC Inspire HD看起来没有太多差距。而且支持WiFi(802.11n)无线上网、蓝牙2.1技术、3.5mm耳机接口、GPS定位导航等功能。

    在网络方面,HTC Inspire 4G优势明显,再次突破了3G的束缚,支持美国运营商AT&T 开通的 HSPA+ 网络(AT&T 称它为 4G),提供了最高14.4 Mbps HSDPA下行速率和2 Mbps HSUPA上行速率,相比中国联通的3G网络还要款上一倍,为用户移动上网带来了更快的速度。

支持HTC Sense.com服务的机型:

    该机是HTC 在美国市场推出的第一款支持HTC Sense.com服务的机型,搭载了最新的Sense接口,并且支持htcsence.com服务。可以利用云端技术提供一站式的手机管理。比如用户可以在电脑上修改手机中的内容,然后通过网络即时传输或者备份。

    另外,这一功能还大大提升了手机的安全性,如果手机遗失,用户可以远程锁定手机,接着将通讯记录和短信等私密内容进行转移甚至是删除等操作。最后让遗失的手机通过GPS功能在地图上显示所在位置并发出警报,看上去和苹果的Mobile me功能相近。

环境意识铃声:

    HTC Inspire 4G在功能方面加入了一个非常人性化的小功能,就是环境意识铃声,顾名思义就是手机可以根据自己当时所处的位置来改变自己的响铃方式,相当智能。比如用户的手机在口袋里的时候,铃音会自动变大,而拿出来之后手机可以自动调整为自动静音,而在这期间用户是无需任何操作的。
音效功能加强:支持Dolby Mobile和SRS环绕立体声

    以往的Android系统手机在音乐方面的表现一直是短板,相对而言摩托罗拉的一些Android手机做的不错,加入了EQ均衡器功能,不过大部分机型貌似还是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所以很多都不具备音效调节,比较闹心。这次HTC Inspire 4G做到了质的提升,首次引入了Dolby Mobile和SRS环绕立体声技术,大大提升了本机的多媒体娱乐性能。

    其他方面,HTC Inspire 4G支持电子指南针、拥有双麦克风降噪功能、FM收音机以及DLNA共享技术等等。不过在待机方面,本机内置的电池仅1230mAh,理论上可带来6 小时通话时间和372 小时待机时间,感觉还是有些力不从心。目前本机刚刚发布,距离到国内还有一段时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泡泡手机网。■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