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平板电脑

Win7平板精品 惠普Slate真机试玩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07日14:19
 

  【搜狐数码拉斯维加斯消息】2011年1月6日,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展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开幕,本次展会平板电脑无疑是一大亮点。惠普也将其首款平板电脑Slate带到了本次展会。

  HP Slate是一款采用英特尔处理器+Windows 7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外观上看,这款平板做工精细,手感很棒,在本次展示的wintel平板中实属精品。机器采用金属外边,一侧设有USB接口。

  由于采用windows 7操作系统,界面与部分用户的台式机或笔记本使用的操作系统一样。但是其运行的组件也是专门为个人电脑设计的,其中就包括八倍于iPad的RAM内存,其运行的电脑程序也都是未经平板优化设计的,操作感受不如ipad。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