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其他媒体报道

CES电脑类首日汇总:三个惊喜两点遗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07日14:33
CES展会首日总结:两大失望

  依然无法与iPad抗衡的各种平板

  惊喜之后便是失望。还是来说平板电脑,和之前所预期的一样,我们看到众多PC厂商发布了平板电脑产品,但依然没有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当我们看到华硕和三星的“滑盖式”平板时,很是兴奋,但仔细分析起来,这种平板只是在形式上进行了创新,或许会有赢得一小部分的市场,但依然很难做大市场,根本无法和iPad抗衡。这或许也是惊喜之余的小小失望。


首款Android 3.0平板MOTO XOOM发布

首款Android 3.0平板MOTO XOOM发布

  Android 3.0系统遥遥无期

  很多平板电脑厂商没有推出平板电脑的原因是在等待谷歌Android 3.0系统。在本届ces展会上,考虑哥们般的关系,摩托罗拉平板电脑抢先运行了谷歌Android 3.0系统。从操作界面来看,Android 3.0与此前的Android操作系统有了很大的改变。

  但其实现在看到的Android 3.0并不是完全版,至于什么时候正式推出,目前得到的消息最早要到3月份,但跳票也不是没有可能。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