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手机通讯

联手Sprint 中兴CES展示"苹果皮"PEEL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07日14:43
 

    虽然苹果公司没有参加本次CES2011大展,但是不代表在本次展会上没有和苹果公司有关的产品。中兴在本次CES2011上就展出了专门为苹果iPod touch播放器量身定制的外壳——PEEL,这也就是我们俗称的“苹果皮”,专款产品是中兴联合国外运营商Sprint一起推出的。

联手Sprint 中兴CES展示"苹果皮"PEEL

图为中兴PEEL

联手Sprint 中兴CES展示"苹果皮"PEEL

图为中兴PEEL具体参数

    关于“苹果皮”的具体功能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了,其就是一个iPod touch的外壳,touch套上“苹果皮”之后就可以实现通话、发短信和3G上网的功能。这款中兴的PEEL目前仅支持iPod touch 2和iPod touch 3,暂不支持最新的4代touch。该机产品的大小为12.19×6.65×2.18mm,重量为0.09kg,套上touch之后也不会显得很臃肿。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