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平板电脑

MeeGo系统平板真机首发体验 支持Flash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07日14:46
 

  【搜狐数码拉斯维加斯消息】2011年1月6日,英特尔在美国CES大展上设置MeeGo展区,其中MeeGo系统平板电脑首度真机公开亮相。

  这是一款WeTab品牌的平板电脑产品,它采用英特尔处理器,英特尔和诺基亚共同推出的MeeGo操作系统。据英特尔官方介绍,MeeGo系统平板具有更快的启动时间、支持Flash、构建一个更方便的社交网络且具备病毒免疫功能等优势。

  从MeeGo平板的界面中可以看到,丰富的工具栏设置在系统界面的右侧,另外一些定制化的应用放在界面的中间,可以触控上下滑动。该平板采用的是虚拟键盘,在右侧工具栏有按钮,点击它左侧屏幕即可出现。

  记者现场体验发现,MeeGo系统平板速度不错,并且支持FLASH,不用通过插件就可以观看flash视频。不过该机器的其他一些信息英特尔方面暂未透露,上市时间和价格也暂时未知。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