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手机通讯

支持LTE 4G速度的 HTC ThunderBolt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07日15:00
 

  美国拉斯韦加斯/新泽西与台湾桃园(公元2011年1月7日)Verizon Wireless与HTC今日在2011年消费性电子展(CES)共同发表新款4G LTE Android智能型手机 -- HTC ThunderBolt。该手机将由Verizon Wireless 4G LTE行动宽带网络独家提供。


  搭载HTC Sense直觉式使用经验,再加上Verizon Wireless 4G LTE飙速网络,HTC ThunderBolt是目前少数具有Skype Mobile视讯通话功能的智能型手机之一;相较独立的应用程序,Skype手机让拨打视讯电话如同语音电话一般简单,且同时又具备提示朋友上线状态及标准的朋友清单模式等。手机前镜头与4.3吋屏幕让视讯电话拨打更轻松、轻松拉近与亲朋好友的距离。

  HTC ThunderBolt配备了最新Qualcomm的1GHz Snapdragon处理器,带来绝佳的处理速度与强大功能;除搭配Android 2.2平台外,HTC也为Verizon Wireless用户带来优质的HTC Sense使用经验。令人震撼的4.3吋WVGA屏幕、Dolby环场音效、800万画素相机以及HD录像功能,让创造与享受多媒体内容成为可能。HTC ThunderBolt也支持DLNA,能够将手机内容输出至兼容的家庭影音系统,例如HDTV和支持DLNA的立体声接收器。

  HTC美洲区总经理Jason Mackenzie表示:“我们感到十分荣幸,不仅是因为我们再度领先业界与Verizon Wireless合作推出了最新的4G LTE Android智能型手机,而是这款手机为使用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速度与便利的使用者经验。4G的重要性不在于技术多先进,而是它能够为使用者带来什么。HTC ThunderBolt结合Verizon Wireless 4G LTE网络,让4G活起来,信息的撷取将更快速,与家人朋友的连系能更紧密。”

  Verizon Wireless副总兼营销长Marni Walden表示:“Verizon Wireless 4G LTE网络结合HTC Sense使用者经验,让使用者在信息撷取或和亲友联系提升到新的层次。且消费者在使用Android与Verizon Wireless等应用程序或是从网络连结信息时,就可以明显的感受4G所带来的高速生活。”

  Verizon Wireless 4G LTE行动宽带网络于2010年12月正式启用,是目前全美最快速、最先进的4G网络,最高传输速度比Verizon Wireless的3G网络快十倍。Verizon Wireless 4G LTE行动宽带网络目前覆盖了美国三分之一人口,并计划未来三年内涵盖该企业整个3G网络范围。

  HTC ThunderBolt将在2011年消费性电子展Verizon Wireless摊位(位于拉斯韦加斯会议中心南栋35216号)展出。更多关于Verizon Wireless 4G LTE网络的相关信息,请参考企业网站www.verizonwireless.com/lte。关于2011国际消费性电子展Verizon Wireless摊位展出讯息,请参考www.verizonwireless.com/ces,或浏览我们在twitter上所发布的讯息www.twitter.com/verizonwireless。其它关于HTC ThunderBolt的讯息,请参考www.verizonwireless.com/thunderbolt。

  主要功能

   支持4G LTE,在4G行动宽带服务区域内,最高下载速度达5至12 Mbps,最高上传速度为2至5 Mbps

   4.3吋WVGA触控屏幕

   内建热点行动上网功能,透过4G网络最多可同时提供8款Wi-Fi装置上网

   搭载Android 2.2平台

   配备32 GB microSD记忆卡

   搭载HTC Sense 2.0,包含Fast Boot等多项新功能

   内建脚架方便多媒体观赏

   整合了Dolby与SRS环绕音效

   全面整合Skype行动使用经验

   具备720p HD高画质影片录制功能

   支持DLNA多媒体串流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