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手机通讯

CES2011:4.3吋旗舰三星4G LTE现场展示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1月07日16:01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7日 2011年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也就是(CES 2011)于美国时间1月6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在这次的展会上,韩国三星电子带来多款智能手机,其中包括超大屏幕的还有现在这款展会开幕当然首次现身的4G网络智能机三星4G LTE,暂且它采用这个名字,不过我们相信它最终上市将会采用其他代号。

    从现场传来的真机照片可以看出这款三星4G LTE的外形设计不同以往产品,尤其是它尖尖的下巴,看上去更显个性。根据官方给出的主要规格来看,这款手机采用直板设计,配备了4.3英寸大小的AMOLED材质超级屏幕。将会搭载Android2.2版本的操作系统,内置了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1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另外,这款手机将会采用1GHz处理器,支持4G网络。这款手机底部采用特殊设计,配备了实体键盘,超大的屏幕以及金属材质的边框都给人强烈的商务机风范。这款手机将具备Skype视频聊天功能,通过4G网络这些优势将会表现的更加突出。有关这款产品的信息我们将进一步挖掘并与大家分享,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

4.3吋旗舰三星4G LTE更多现场图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