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手机通讯

CES2011:Brew MP平台HTC发布Freestyle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1月07日16:05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7日 2011年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也就是(CES 2011)于美国时间1月6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在这届展会正式开幕之前已经有相当数量的产品曝光在大众的视线中,不过随着展会的正式召开,各大制造商的新品也相继在会场展示和发布。

    本次展览会上,HTC正式公布了两款新机,分别是HTC Inspire 4G与HTC Freestyle。其中HTC Freestyle之前一度被称为HTC Smart2,该机是为美国运营商AT&T定制机型,硬件性能并无特别之处,但外观的一体成型铝合金机身成为该机唯一亮点。

  

    这是一款定位于中低端市场的机型,硬件方面的配置并不抢眼,一块3.2英寸HVGA分辨率屏幕,支持HTC Sense界面和多点触控。搭载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HTC Freestyle采用了528MHz的处理器,提供了512 MB ROM 和256 MB RAM的组合,并且诸如3.5毫米耳机口、micro-SD存储卡扩展能、以及蓝牙 A2DP,支持GSM/HSDPA网络制式等功能也是应有尽有。

    出了一体式铝合金机身,这款HTC Freestyle的操作平台也是出乎人们预料,它采用了高通的Brew MP平台,而并不是我们熟悉的Android平台,用户们在未来的第三方应用程序选择上只能选择Java和Brew MP的程序了。

    据悉,这款AT&T定制机将于下月上市,并且会被称之为QMP手机,即 "Quick Messaging Phone",但目前还没有公布相关的零售价格。■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