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平板电脑

eFun推出Next4和Next6两款平板 今年发售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07日16:31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为了在平板电脑遍布的电脑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eFun公司相继推出了Nextbook Next4和Next6两款机器。

  Next4采用铝制外壳,并模仿了iPad的10英寸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024 x 768。eFun公司选择将Android软键用软件实现,整台机器只有一个电容式触摸屏。除了运行不稳定和偶尔自动重启外,Next4的最大瓶颈是菜单浏览的延时,以及加载运行游戏《愤怒的小鸟》时速度缓慢。虽然拥有1GHZ Cortex A8处理器,但Next4的性能仍有待观察。Next4将于今年一季度推出,售价在350美元左右,这样的价格也许能一定程度上弥补其性能上的缺陷。

  作为Next4的兄弟款,Next6的屏幕为7英寸,全机同样只有一个触控屏。Next6的电子书功能强大,并在机身侧面设有两个实体按键方便翻页。同Next4一样,Next6也具有延时的问题,但其主要功能是阅读电子书,所以影响并不大。

  Next6上市后,Home Shopping Network(家庭购物网)将独家发售一星期。建议零售价为300美元,折扣价250美元左右。(MK)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