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平板电脑

夏普CES发布2款平板电脑 强调电子阅读体验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07日16:32
 

  【搜狐数码拉斯维加斯消息】2011年1月5日,夏普在美国CES大展上发布2款平板电脑产品:10.8英寸和5.5英寸的Galapagos,两款产品主打阅读体验,屏幕比例为16:9。

  夏普在Galapagos的宣传上以电子阅读体验为核心,这个从它的界面设计就可以看出来。Galapagos的高分辨率和小巧体积也非常适合电子阅读。从现场体验来看,夏普这两款平板屏幕显示效果相当出色,作为液晶显示技术的领导厂商,夏普在这两款产品上展示了深厚的技术实力。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