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数码酷玩

走进纽曼 解密鳯PC"电话电脑一体机"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1月07日17:26
 

    泡泡网电脑创造性的推出全球首款电话电脑一体机--鳯PC,高调参展2011年拉斯维加斯CES,纽曼历经了怎样一个转变的过程?什么是电话电脑一体机?

走进纽曼 解密鳯PC

走进纽曼 解密鳯PC

走进纽曼 解密鳯PC

纽曼CES展位

    鳯是纽曼自主创新,自主研发产品的品牌。纽曼将旗下自主创新品牌命名为鳯,首先,是因对鳯凰浴火重生概念的认同,同时也寓表纽曼在自主创新道路上的一次自我超越;其次,“鳯”取英文中“Phone”的谐音,是因为鳯凰所代表的中国形象在国际市场上的认知度,以及鳯PC产品整合了电话通讯技术,也代表我们在通讯领域的专业优势。

    历经3年研发,纽曼终于在2010年隆重推出鳯PC系列产品--电话电脑一体机。从外形及硬件方面来看,电话电脑一体机是电话和电脑两种硬件产品的结合,可以说,电话电脑一体机提供了一个节省办公空间的方案,省去了桌面纷繁复杂的烦恼。其次,电话电脑一体机的低功耗,绿色环保概念又是当下的流行趋势,可谓在节能减排方面又做出了贡献。

    然而鳯PC最大的技术特点在于将电话和电脑的硬件一体化与鳯软件的结合,并据此推出一系列增值服务,还可根据企业的具体需求制定解决方案。鳯PC电话电脑一体机将通讯手段与通信形式进行统一,提供了一个高效办公的解决方案,也将人们从传统的办公形式中解放出来。

    PPC07内置嵌入式软件,以个人为中心,将电邮、名片、录音、留言、日程等商务信息进行集中管理并有效关联,7英寸触控屏让用户即便是在通话过程中,亦可进行联系人查找和邮件收发操作。相信这样的产品会给用户提供全新的商务办公体验。

走进纽曼 解密鳯PC

PPC07系列连接示意图

    鳯PC--电话电脑一体机,新一代统一通信商务办公平台,让1+1远大于2。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