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其他媒体报道

概念都是浮云 晒CES上中看不中用的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07日18:15

    “精品与垃圾起飞,概念共忽悠一色”足以诠释各式各样的展会,CES规格虽高,终究不能逃脱这一谶语。总有一些打着概念产品的幌子,却不能增加一丝GDP的产品招摇过市,车展如此,消费电子展亦如此。在CES渐入高潮时,我们也来扒扒CES2011上那些中看不中用的货。


概念都是浮云 晒CES上中看不中用的货

炫丽吗?看看而已,不必当真

    要真想被称为“中看不中用”其实也是有条件的,首先必须要“中看”,也就说得有一个华丽的外形,称得上概念产品,能够忽悠住一些不明真相的群众;其次就得“不中用”了,一方面是成本极高,市场完全不可能接受,产品是来炫技的而不是推广的,一方面是没有利润,专为推广品牌而来,并无诚意推向市场。

概念都是浮云 晒CES上中看不中用的货

传说中的“无尾电视”只是传说

    说到CES上所谓“概念产品”还真不少,CES2010上的“无尾电视”自去年一展后再未露面,无尾成了烂尾。自建智能平台宣传的极为华丽,但遇到Android后非常识趣的匿了,这些都是历史上较为有名的范例,此次CES上我们能看到哪些闪亮的“绣花枕头”哪?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