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其他媒体报道

概念都是浮云 晒CES上中看不中用的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07日18:15

只为裸而裸 裸眼3D看上去也不美 

    3D从CES2010就开始大放光彩,而3D电视在接下来的一年里还真开始大行其道,所以CES2011上就有了各种各样的3D,要说到做不靠谱的就得说说裸眼3D了。裸眼3D并不是什么新奇概念,深圳机场的裸眼3D电视已经悬挂多年,这里说的“不中用”指的是用在普通家庭中实在不中用,你会花费十几万元买一部20吋的裸眼3D电视吗?


概念都是浮云 晒CES上中看不中用的货

索尼裸眼3D电视

概念都是浮云 晒CES上中看不中用的货

LG小尺寸OLED 裸眼3D电视

概念都是浮云 晒CES上中看不中用的货

索尼 OLED 裸眼3D电视参数

    CES2011展会索尼发布了多款裸眼3D电视,而且以小尺寸裸眼3D电视为主,而LG突出了31.5寸小尺寸的裸眼3D电视,东芝也曝出了12吋和20吋裸眼3D电视,值得指出的是裸眼3D居然还是OLED的,这就更加增加了其“忽悠”性能,本来裸眼3D已经是价格昂贵,无法推广的机型,再加上另外一个更加昂贵的面板——OLED,坚定了其“绣花枕头No.1”的地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