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巅峰夜话

CE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ary Shapiro演讲实录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07日18:52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今天消费电子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ary Shapiro在CES上发表主题演讲。以下为演讲实录。



  0:40:大屏幕上出现了Verizon的Logo。


  0:45:首先播放的是一段视频,然后是CEA CEO夏培罗登台,他说:“每年我参加CES就如同一个孩子等待圣诞。”


  0:50:他随后谈到了CES在创新中的角色,大展刺激了经济增长。

  0:54:接下来他说的有些政治化:夏培罗批评了贸易协定的缺乏,政府开支过度。

  0:55:夏培罗谈到了频谱分配,这是与CTIA(美国无线通信展)息息相关的事。看起来问题总是千篇一律:无线宽带需要更多的频段。


  0:57:演示了一段视频:“在华盛顿,一些立法者忘了什么让创新更好。”

    0:59:我们从夏培罗的一本书《The Comeback》中的一句话开始:“我们建议你去买这本书,像所有的产品一样,它明年它将是更便宜更好的版本。”

  1:03:夏培罗说:“我们几乎吸引了每一个顶尖的消费电子商(来CES)。”哈,是不是少了一家:苹果。


  1:06:夏培罗说:“我相信我们的主题演讲者今天会创造历史。”



  1:08:夏培罗说:“欢迎Verizon CEO赛登柏格作开幕演讲。”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