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巅峰夜话

长虹罗光强:3D技术应用重新激活等离子市场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08日08:27
 

   【搜狐数码消息】(文/刘斌 美国拉斯维加斯报道)北京时间1月7日,搜狐拉斯维加斯CES报道团独家专访了长虹海外战略发展部 副部长罗光强先生。在专访中罗光强表示,随着等离子电视技术的进步、成本先天优势、以及3D技术应用,重新激活了等离子电视市场,在美国二、三季度等离子电视销售同比增长30%。

搜狐前方记者与长虹海外战略发展部副部长罗光强
搜狐前方记者与长虹海外战略发展部副部长罗光强

     长虹本次展出了四大类产品,3D等离子电视、OLED电视、家庭娱乐系统电视、节能环保电视。在3D电视方面罗总表示:“目前长虹拥有快门式及偏振式3D电视产品,两大类产品将在市场上并存。另外,家庭娱乐系统电视产品,主要包含SMart TV、网络电视等,家庭娱乐系统更注重互联网、用户与电视直接的联系。”

     对于Smart TV与传统的互联网电视的本质区别,罗总认为,两个类型的产品在共享资源不一样,互联网电视是依靠自建平台,资源不够丰富,Smart TV可以共享到网络上所有公共资源,更加开放,用户可享受到的信息更多。

     另外,在谈及等离子电视产品的前景时,罗总向搜狐介绍到:“随着近年来等离子电视技术的不断进步,以及成本上的先天优势,再加上3D技术的应用,已经重新激活了等离子电视市场,市场机会很大,美国市场在2010年二、三季度同比销售增长30%。2011年很多渠道上已经瞄准等离子产品,长虹正在与其他厂商进行洽谈,期待其他厂商更多的合作。”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