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数字家电

CES 2010 TCL发布全新Smart TV及蓝光电视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08日09:10
 

    2011 CES TCL展示了全新Smart TV与设计时尚的蓝光电视产品。

    TCL全新的Smart TV融入了多种应用,在视频方面做了重大改变,如可以进行电视台节目的回放、点播,加入了 优酷、PPstream等视频网站的内容,新闻资讯还可进行朗诵,还有就是拥有丰富的娱乐功能,如游戏、卡拉ok等,通过电视中的浏览器还 可以轻松访问互联网。

    这款产品另一大突破就是采用了体感技术的触控应用,通过摄像头进行体感识别,通过肢体来控制电视操作,彻底摆脱遥控器,让电视更加智能。

    全新的蓝光电视产品,通过接入USB中的视频内容,可直接播放H.264格式的文件,带来全新体验感受。这款产品在设计上非常时尚,与众不同。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