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平板电脑

微星推出Android和Windows平板电脑WindPad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08日09:37
 

  【搜狐数码拉斯维加斯消息】2011年1月7日,微星在美国CES大展上推出2款平板电脑:Android平台的WindPad 100A和Windows 7平台的WindPad 100W。

  两款平板电脑都采用10英寸触摸屏,其中Windows 7平台的WindPad 100W采用10寸电容式触摸屏幕,分辨率1024x600,Atom Z530 1.6GHz处理器,2GB内存,前置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USB接口和HDMI输出,内置WiFi、3G、GPS、蓝牙等无线功能。预装Windows 7操作系统,并附加了微星自行研发的Wind Touch UI触摸控制界面。预计该机将于年内上市,售价500美元左右。

  另一款Android平台的WindPad 100A,搭载NVIDIA的第二代Tegra处理器,Google Android 2.1操作系统。虽然同样使用10寸触摸屏,但WindPad 110采用了不同的外形设计,预计该机同样将在年内上市,售价400美元左右。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