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独家报道

掌上新宠 2011 CES展会十大平板电脑新品盘点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08日02:00
  北京时间2011年1月7日-10日(美国西部当地时间2011年1月6日-9日),在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产品和技术的年度展览会,于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幕,这个始于1967的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迄今亦然走过40余个年头,本届的CES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乃是有着历史意义的第44届盛会。届时,除美国地区之外将会拥有1200多家厂商前来参展,其参展厂商数量相较2010年增长25%,而且数据表明,预计将会有13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2万参展者参加本届国际电子产品展览盛会。

  经过40余年的发展,CES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水平最高且影响深远的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而2011的CES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的主题将围绕着3D技术、4G网络、无限互联等领域,相比去年的消费电子产品,在各大厂商的展台上,我们看到了更多平板电脑、双核4G产品亮相,对于这些产品,不仅让我们能够近距离的触及,同时也能够感受到未来移动终端的发展趋势。


  事实上,历届的CES国际消费电子产品盛会都是最尖端的产品云集,而至此,在这个已个人掌上移动终端盛行的年代,2011年CES国际消费电子展览会齐集了众多厂商所推出的多达80余款平板电脑。那么在平板电脑的领域中,以苹果iPad的出现,无疑是将个人掌上移动终端的理念进行了升华,它既能够摆脱传统电脑标准键盘的束缚,并且还植入了与移动终端手机产品的系统,并且突破了传统手机产品的屏幕尺寸,能够与同类的其他电子产品无缝实现结合的解决方案,即可还可获得强劲的处理能力,让个人电脑实现真正的“零负担”携带。在此,我们搜狐数码根据2011 CES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上所展出的平板电脑产品,选出十款具有代表意义的平板电脑为广大消费者进行盘点,下面,揭开神秘面纱,让我们一起来感受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